冬橖

【EC&狼队】天作之合18(AU 帝国和亲)

18.

于一片混沌中醒来,Charles只觉头疼欲裂。他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,但全身充斥着的僵硬和疲惫提醒着他这段失去意识的时间并不短暂。他试着动了动身子,从左腿膝弯传来的钝痛让他不自觉咬着牙轻微颤抖。

而守在床边的人终于注意到Charles的苏醒,一双微凉的手覆上了他仍有些热度的额头。

“Ororo……”Charles低声开口,却发现自己的嗓音干涩而沙哑。

“殿下,”一向冷静的Ororo听到Charles艰难的呼唤已是眼眶湿润,“您还有些低烧,再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Charles想要安抚这个一直追随着他的坚强女子,无奈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再做些什么。于是他只是摇摇头,示意自己并不想再陷入那沉闷的黑暗。

“殿下,我们不能再留在这里了。虽然负责的军官说您是被外人袭击,但我能看出他在说谎,这里绝对不安全。”

Ororo的话让Charles回忆起那晚的噩梦,分明是军中的人,却被说成外人袭击?他原本以为Erik会因为顾忌泽维尔帝国而……罢了,他还能再期望些什么呢?

“殿下,如果您撑得住的话,我们今晚就走。”Ororo看着眼前虚弱不堪的王储,心头漫过一阵怒火和心酸。当初是这个人救了她给了她人生的方向,她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他。

Charles沉默着点了点头,然后无望地感受着自心底传来的寒意与沉寂。


Erik看着对面防御严密的都城,深沉的眸子里尽是钢铁般的坚毅与冰冷。

联合四处起义的将领,他已经将Shaw的势力逼得悉数退回了都城。即使都城防御最为严密,在如今重重包围的形势下,不出三天联盟军就能攻破Shaw最后的命门,一切都快结束了……

Erik不自觉又想起那双澄澈的蓝眼睛。他必须承认,越临近结束,他就越想Charles,即使他也像之前Shaw操控的一切一样选择了背弃自己。

他想要的东西一直就不多。小时候他要的是生存下来,成年后他要的是保住母亲的性命,而在母亲离开后,他要的也只有复仇。

如今他马上就要达成目的,而之后呢?他不想骗自己,无论Charles做了什么,他都是想要他的。即使他不再信任Charles,那也不代表他就收回了所有的感情,他还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

萨默斯帝国商业发达,沃夫帝国军事强盛,两国各有所长,但此前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并没有太多交流。因而此次沃夫君主的突然到访让Alex不禁思考其所行目的。

为了以明晰但又不张扬的方式展示萨默斯帝国的实力,Alex指定了最高的迎接礼仪规格,又思考了一系列对应策略。而事实证明这些都是不必要的,因为当他看到沃夫君主身旁那个熟悉到骨子里的身影,什么礼仪策略都被一瞬抛到了九霄云外,他几乎是冲过去一把揽住了Scott。

“小子,就算你是Scott的哥哥,再抱下去我也不能保证不动手。”

身旁传来的话语让Alex蹙了眉头,他松开抱住Scott的手臂转而将人拉到身后,目光扫过眼前的人细细打量了一番。

沃夫君主如传言中那般英俊而气场压人,即使穿着正统的宫廷服饰,Alex也能一眼从那双野性的眸子里看到此人征战沙场的风姿。

“请问阁下怎么会和舍弟在一起?”明明前几天派去泽维尔的使者带回来的消息还是Scott过得很好,怎么Scott就突然被一个陌生国度的君主带着出现在了皇城脚下?

察觉到Alex眸中近乎凌厉的保护欲,Logan隐隐觉得心中的不快在翻腾,他想他明白Scott说得Alex很难搞是什么意思了。

“Scott是我沃夫帝国的第二君主,和我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吗?”

Logan的话如平地一声雷炸响在Alex耳边,而趁着他晃神的功夫,沃夫君主很不厚道地将Scott充满占有欲地拉到了自己身后。

“什……什么?!”Alex一脸震惊地看向Scott的方向,而Scott却被Logan高大的身躯挡住只能看到自家大哥身后印着Summers皇室家徽的旗帜。

“没什么好惊讶的,事实就是这样。还有,我们最好找个合适的地方说话?看起来你们的子民对皇室事务很是感兴趣。”Logan一直抓着Scott的手不肯松开,但在周围民众的目光围观下他很细心地察觉到了Scott的紧张。

“先随我进宫吧。”在Logan的提醒下,Alex察觉到这里确实不是谈话的好地方。他转身向近卫交代了什么,这才领着一众人进入宫城。

“我需要一个解释,Scott。”Alex神色复杂地看着一直沉默的Scott。即使此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Warren已经将他错过的事情交待了七七八八,他还是需要Scott亲口跟他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Scott收回投注在不远处站着的Logan身上的目光,转而认真看向他严肃的大哥,“Alex,我想我有了……真正想要追求的东西。”

Alex闻言愣了愣,清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夹杂着内疚的宽慰,“Scott,你知道我明白这个,但……你真的确定吗?我是说你一直渴望安定,但那个人看起来并不能给你想要的。”

“我确定,Alex。”Scott湛蓝的眸子里隐隐泛着微光,“也许这就是……命运的安排什么的。我之前也有调查过,泽维尔那边显然发现了去的人不是我,但他们选择柔和的隐瞒,这说明他们也得到了想要的。”

Scott话语里为萨默斯帝国考虑的成份让Alex更加愧疚,事实上从Scott离开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,但他无能为力,他没法改变什么。而如今,他再次拥有了一个机会,他当然会把握住。

只要Logan是那个能给Scott幸福的人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