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橖

【EC&狼队】天作之合15(AU 帝国和亲)

15.


Erik带兵走后Charles心里一直不太安定,他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,但Erik的计划保密而精巧,这种感受却又无从说起。他只能密切关注着Erik要他掌控的战局,直到Erik带走的士兵里出乎意料地有一队人马回到了营地。

带着那个小队的是一名金发女子,此前Charles从未在军营里见过她。但很显然,她是Erik身边极为机密的亲信,否则Erik留待营地的亲卫团不会在见到那名女子后就立马听候了差遣。

“Emma Frost。”金发女子走到Charles身前伸出了手。

Charles友好地回握,但心里的担忧未减退分毫,“出了什么事吗?”

Emma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深意,“我是回来……接过代理指挥权的。”

Charles闻言愣住,而Emma接下来的话更让他心口一沉,“将军下令请您不要离开自己的营帐,短期内该命令不会变更。”

Emma说完亲卫队里两名卫兵就一左一右站到了Charles身旁,Ororo见势将手按到了腰间的佩剑上,立马也有卫兵向她靠近。

Charles湛蓝的眸子里是毫不掩饰的震惊,“Erik要……软禁我?我做错了什么?!”

“我只是听命行事而已,将军回来才能给您答案。”Emma挥手让那些有所动作的卫兵回到原位,“阁下最好还是自己回营帐吧,我们没必要为难彼此。”

Charles紧蹙着眉头拦住身旁已经拔出佩剑的Ororo。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,是突破一号营地防区的计划出了问题?

忽的一道光从Charles脑海里闪过,然后他的心脏被那意识到的真相冻住。是Erik的计划出了问题,而之前Erik说过这件事只告诉了他一个人,所以现在Erik要剥夺自己行动的自由,以避免他更进一步的“背叛”?

如果只是计划被泄露而恰好只有Charles知道,他还能给自己一个理解Erik的机会,毕竟战事关乎那么多人的性命。可Charles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,何以会突然出现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女军官?而又为什么Erik的亲卫队会如此轻易地就听从了Emma的差遣?

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的,Emma是用来针对他的。Erik不信任自己,所以告诉他那个计划来进行一次试探,而可笑的是,他明明什么都没做,却还是被打上了背叛的名号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Charles的面色苍白,但却仍倔强地咬住嘴唇掩饰着那自心底透出的受伤。

Emma微微叹了口气,这是她第一次见传闻中的泽维尔王储,而只这么一面她就明白了Erik身上那些变化的由来。

Charles那双澄澈的蓝眼睛里有着很珍贵的东西,而Erik不是那个能保护它的人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如果问Warren他到目前为止的人生里感觉最难熬的时刻是什么时候,他一定毫不犹豫地选择现在。即使曾经因为放弃爵位去各国旅行和父亲闹得心力交瘁,跟现在相比也只算小巫见大巫了。

一天的时间已经快要过去,Logan一边悉心照料着床上仍没有声息的Scott,一边频频向Warren射来杀死人的眼刀。

Warren心累地摸了摸脖颈上还未褪去的淤痕。被Logan掐住脖子时他真以为自己要死了,还好最后拼着命喊出一句:“你如果杀了我Scott是不会原谅你的!”

趁Logan愣神的时刻Warren狂咳嗽几下,然后颤抖着嗓音挤出几句话,“Scott会醒过来的,等……等一天就好。”

Logan被Warren说动了,即使满腹伤痛与怀疑,他仍是松开了禁锢着Warren的手。他记得Rogue说过来接Scott的人和他很亲密,如果这人真是Scott的朋友而自己杀了他,Scott不会原谅他的。

他可以等,只要Scott还会回来……


“如果你说谎,我无论如何都会杀了你。”Logan紧紧握住青年冰凉的手,看向Warren的目光里仍是消不去的敌意。

Warren有些头痛地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,他都没想逃跑还不够有诚意吗?目光转向床榻上安静躺着的青年,Warren只能感叹自己做朋友做到生死相随的份上也是仁至义尽了。

就在Warren想要移开目光的时候,他敏锐地察觉到Scott那长长的眼睫如蝶翼一般微微颤动了一下。

Logan本是盯着Warren的,但他似乎也在同时感觉到了什么,注意力倏地全盘转移到了Scott身上。

仿佛魔法一般,青年原本沉寂的身躯开始被注入新生的活力。轻轻起伏的胸膛显示着恢复的呼吸,不再苍白的面色召示着重获的温暖身体的力量。

“Scott……”Logan的眼睛蓦地睁大,在青年睁开那双略带迷茫的蓝眼睛时,他毫不犹豫就将人拥进了怀里。

Warren见状长长舒了口气,他总算不用再为了那些要对Alex作出的解释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而万般担忧了。

“Logan?”Scott在Logan温暖的怀抱里低低出声。

Logan小心翼翼地退开一点,看着“死而复生”的Scott,他的眼眶有种湿润的冲动,“是我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Scott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他是身处何地又为什么被Logan抱在怀里,他只是愣愣看着眼前带着一丝憔悴的男人,然后忽的想起什么一般一下从Logan手臂的环绕里退开来。

“你怎么……在这儿?”Scott的面色诧异,嗓音里还带着明显的紧张。

对于Scott抗拒性的动作,Logan眼底闪过一丝受伤,“我跟着你来的,所以你能解释这该死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?”

Scott愣住,他下意识地看向一旁站着的Warren,而Warren则用夸张的口型说着“我什么也没说”。

Logan发现两人之间诡异的互动,一直被压抑在心底的不爽又翻腾而出。他二话不说就掀起床上的毯子裹住了Scott,无视青年的挣扎,他一下将人扛到了肩上。

“跟我回王宫解释清楚,否则就算是绑我也要把你绑在身边!”

Scott愕然,而一直隔岸观火的Warren也是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还有你,也跟我回去!”

经过Warren身边时Logan给了他一个压迫性的眼神,Warren不自觉咽了咽口水,他怎么觉得情况并没变得好多少?


评论(8)

热度(33)